蛇牙车

回忆太多太多太多了 不知该如何悼念你 因为我打心底还是不愿意相信 虽然我告诉别人 我安慰朋友说这已经是事实 无法改变了 可我多么希望这是一场梦 会醒的梦 哪怕你真的从未存在过。我时常会想着 人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是赚钱养家 娶妻生子?然后老有所依 安享晚年?人活着 要做些什么 才不枉这一遭 我时常质疑人生的时候 出现了你 短暂的一个学期 却很快乐 我不愿意去回忆那些快乐的日子 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日发生 后来这学期 我们去的次数屈指可数 我们说着要去看你 说着要去帮你 却一次次的不知道被些什么烂理由给搁置了,这一搁置 就成了永远,我们连你的追悼会都没法参加 也许遗体也见不到最后一眼。我痛恨自己。可我最近又时常想起你 好像遗忘了你太久 旧相册被翻出来看一样 每张相片都如刀一般割在心上。我真的还是无法接受 你就这么走了 你 就这么 走了。我们很抱歉 我们很想你 我没法叫你回来 因为这时我一切的愿望都是奢望 都是自私的。就让你第一次 也唯一一次做一个自私的选择 我只能祝你安息 愿你不再操劳 希望那边有很多人陪着你 而你是快乐的 希望你能常想起我们仨 想起我们时笑一笑 就把天上的星星闪了闪 当作你在开心的笑 我真的希望不论你在哪 你都好。我们爱您 我们想念您❤️

评论